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赴沪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03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拓展台州“经贸朋友圈”,11月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贸易洽谈、项目对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海丽陪同。

杨正敏一行重点走访了服务贸易、技术装备、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等展区。在纽仕兰、迪卡侬、米奥兰特、犀牛数字等企业展台,杨正敏参观并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板块信息、对华贸易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对接,着重宣传推介台州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希望他们持续关注台州,加强与台州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台州对外贸易特色和临港产业带建设契机,把更多优质资源、项目带到台州,持续扩大与台州的经贸合作。

走访中,杨正敏强调,要用足用好进博会重大战略开放平台,开拓思维,开阔眼界,深度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积极推动经贸合作,全力稳定外贸外资,促进消费升级,努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求新机遇、开辟新路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