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举办台州市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借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开展出口业务,助力企业拓展出口渠道,推进台州市场采购贸易主体本地化培育,11月18日上午,2022年台州市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宣讲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台州海关、市外汇管理局、椒黄路三区商务局及新区经科局、路桥日塑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规上进出口企业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台州海关、台州市外汇管理局、路桥日塑服务中心进行宣讲,会议内容包括介绍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及配套的出口管理和外汇管理政策,并对11月22日即将举行的“2022中国(台州)“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塑料制品及机电五金专场”进行了推介,并现场组织参会报名。

会议还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参会人员踊跃提出各种实操层面问题,由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已有市场采购经验的进出口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和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