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防疫保供“两手抓”!玉环市商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00 来源: 玉环市商务局 点击:

连日来,玉环市商务局坚持防疫保供“两手抓”,在做好物资保障的同时,加大对各大商超的指导检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市商务局机关干部分组深入全市大型商超开展督查,重点检查“小门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场内消杀管理是否规范、内部员工风险人员排查以及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等,并详细了解商超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价格、货源渠道等信息,确保特殊时期各大商超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物品价格稳定。同时,对个别防疫不规范的商超,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在生活物资保障方面,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指导各大商超采取闭环管理模式,多措并举保障货源渠道畅通,发放重点生活物资车辆通行证106份,并对重点保供超市的进销货进行日监测,要求各大保供超市按照日销量3~5倍进行备货。此外,市商务局还建立了玉城街道和大润发超市的“点对点”供货,更好满足临时管控区内居民生活必需品消费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