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市商务局召开数商兴农促共富—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15:4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台州市数商兴农共富工坊建设发展,11月1日,台州市商务局在仙居县组织召开数商兴农促共富—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昌斌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考察埠头镇埠八样共富工坊、白塔镇蜕变共富工坊,与工坊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工坊运行模式、党建联建机制、农产品选品、电子商城平台搭建等方面经验。

会上,电商处对全市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发布《2022年台州市数商兴农促共富—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指南》。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围绕工坊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余昌斌对数商兴农共富工坊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重视,全面领悟数商共富工作内涵。二是明确目标,准确把握数商共富工作任务。以点带面推进数商兴农“共富工坊”形态发展,构建数商兴农“共富工坊”全业态矩阵。三是紧抓重点,大力推进数商共富工作进度。围绕全市年度建设110个电商共富工坊的目标,结合市局提出的数商兴农共富“333”标准化建设机制,探索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长效运行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