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台州散水泥专用车辆驾驶员防御性驾驶安全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07 09:15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全面提高专用车辆驾驶员防御性驾驶和事故临机管理的实际能力,有效减少事故发生和生命财产安全,11月3日,台州市散发中心在椒江举办散装水泥专用车辆驾驶员防御性驾驶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以《水泥搅拌车安全行车技术与事故预防》为主题,邀请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原副局长、专用车辆互联网安全共治管理平台高级专家顾问宋晓春教授讲课。全市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及运输企业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企业负责人、车队长及专用车辆驾驶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宋晓春用大量交通事故案例和案例分析,敲响各位专用车驾驶员的安全警钟,告诫各位学员必须牢记“确保自己不犯错”和“不让别人犯的错牵涉到自己”的两张王牌,以及“疲劳不犯困、技术不犯规、脾气不犯倔”的三张底牌,确保驾驶员的安全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散发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分会场由各县(市、区)散发中心组织各企业以视频方式实时收看,确保培训会的安全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