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贸易
台州交易团参加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09:1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苗文斌带领台州交易团参加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海丽,市经信局、市金融办、市投促中心、市贸促会等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苗文斌一行参观了数贸会国家馆、浙江展区、省海港集团,重点走访了腾讯、吉利数科、新松科技等知名数字品牌展位,还调研了包括城发云贸在内的台州相关参展企业。此次大会共有15家台州企业参展,涉及制造业、供应链等领域。

苗文斌与台州参展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台州参展企业情况。他表示在全球疫情延宕反复、数字贸易乘风而上的背景下,召开这样举办一场以数字贸易为“主角”的博览会意义重大。台州企业要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借助数贸会平台,多学习、多交流、多借鉴,找准重点、突破难点、创新要点,为提升我市数字经济国际化水平和贸易竞争力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政府部门要高度理解数字贸易带来的变革优势,捕捉全球数字贸易的趋势,为企业营造好发展数字贸易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形成先发优势、实现能级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