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赴义乌对接考察义新欧班列和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1 10:05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学习义乌商务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加快推进我市义新欧班列开通事项,2月18日,市商务局局长杨正敏携相关部门赴义乌开展义新欧班列台州号开通工作对接和商务工作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义乌铁路口岸、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孵化园和国际商贸城,并就跨境电商综试区、综保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进口贸易创新区建设,会展业发展等工作与义乌市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就中欧(义新欧)班列“台州号”首开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会上,杨正敏局长介绍了“台州号”首开推进的最新情况,并向义乌政府发出参加仪式的邀请。接着,与会双方就舱位预订、班列时效、海关查验通关、铁路运输、接驳等具体细节进行充分对接,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义乌市副市长葛巧棣,义乌市市场发展委、义乌海关、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台州海关相关负责人,台州邮政速递有限公司、浙江欧信国际联运有限公司、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对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