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物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0 15:09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市粮食物资工作,3月9日上午,台州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物资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收储公司负责人,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卞峰副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全省粮食物资工作会议和全省粮食物资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李跃旗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局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和安全仓储与监管处负责人对2022年粮食物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各县(市、区)就2022年粮食物资工作安排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卞峰副局长强调,2022年我们要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属地党委政府责任;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面推动粮食物资改革;以“五优联动”全覆盖为核心,加快推进优质粮油工程建设;以反腐败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粮食领域工作规范化;以党建为引领,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