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召开台州市开放型经济“市场贸易推进”及“贸易自由”改革突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14:09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加快推进台州开放型经济建设,抢抓RCEP新机遇,重塑区域开放新形态,3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台州市开放型经济“市场贸易推进”及“贸易自由”改革突破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和改革任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海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秩亮、局长助理董杰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海丽副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台州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四个背景、“1+X+Y”实现路径和近期重点要做的十项工作,并表明了合力推进市场贸易推进及贸易自由项目的坚定决心,各成员单位围绕台州市开放型经济“市场贸易推进组”重点工作和“五个自由”集成改革任务,结合台州发展实际和本单位职能,深入分析短板,探讨梳理基础设施类项目、平台类项目、产业类项目、市场类项目、物流项目等五大类项目,并提供了下一步推进的目标和建设思路。

邵海丽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她对各单位的初步谋划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以战略的高度、创新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来推进台州开放型经济发展。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促进体系、动力体系、监管体系和服务体系四大体系,对重点项目和改革任务进行再谋划、再梳理、再整合,做好项目清单和推进计划表,夯实责任目标,高效协同配合,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