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0 09:4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3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杨正敏带队赴重点市场和保供企业开展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督查。市商务局贺文清副局长,办公室和业务处室有关同志参加督查。

杨正敏一行先后赴浙江万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港城和台州市粮食批发市场,重点督查了蔬菜、水果、粮油、肉蛋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以及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物防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杨正敏指出,近期我省多地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重点保供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积极组织货源,拓宽进货渠道,增加商品投放,充实库存储备,守好“米袋子”、“菜篮子”;要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个人防护责任,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做好进口商品物防,加强进口商品源头管控、入库储运过程管控和销售经营管控,严格落实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要求,全面落实好进口商品购买扫“台州码”登记的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