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参加“浙里报”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3-03 09:03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近日,市财政局支付中心、数字中心启动“浙里报”在市本级试点工作。3月1日,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以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家预算单位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参加“浙里报”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台州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陈维荣主任主持。台州市财政局预算执行局段伟国局长在培训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以及充分认识此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

“浙里报”是2021年全省数字化改革第二批“最佳应用”,该项试点是今年我市推进财政国库管理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财政服务预算单位的重点应用,主要实现人员出差、参加会议、培训、购买办公用品等事项,在“浙里报”上进行全链路申请报账,进行无纸化操作。下阶段“浙里报”将拓展至所有经济业务,建成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电子会计档案系统,开展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