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赴椒江区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行动”专题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12 11:26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6日至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赴椒江区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调研活动。椒江区副区长王巍陪同调研。

杨正敏一行先后走访了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台州电器有限公司、台州远洲凤凰山庄有限公司、台州浙金钢材有限公司、台州跃升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厚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欧森机械有限公司、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水晶光电科技水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杨正敏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近期存在的困难问题,探讨疫情影响下畅通物流、降本增效、海外拓市的对策,并向企业宣传介绍近期省、市各级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落实相关处室详细记录并跟进服务。

调研期间,杨正敏强调,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稳一促”工作核心,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为民服务意识、求真务实意识,落实好“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困难,将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急需处。同时应积极宣传相关惠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抢抓开放型经济和建设RCEP高水平开放合作示范区等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国际竞争,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打造企业发展新格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