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5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的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42日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414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47日全市平安台州“十连创、满堂红”誓师大会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筑牢安全平安发展理念,落实安全和平安工作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各分管线条要切实重视起来、警醒起来,全方位夯实责任、压实举措,及时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以高水平安全管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聚焦商务粮食领域安全各项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做好加油站、散装水泥、粮食物资储备等重点行业和商场超市、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安全宣传培训、日常值班检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