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温岭市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2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2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卞峰带队赴温岭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调研活动。温岭市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浙江钱江摩托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东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炊具销售有限公司、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温岭银泰购物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温岭市进出口有限公司、温岭市杰毅贸易有限公司、台州力求力贸易有限公司、台州潮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富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商贸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今年一季度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应对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诉求。调研组及温岭市商务局参会人员就近期出台的各相关纾困扶持政策向企业做了介绍和解答。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温岭市奇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台州市三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卞峰副局长仔细询问了企业一季度经营形势、疫情防控支出、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向企业宣传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和解答。

调研期间,卞峰副局长强调,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疫情对原料价格、物流运输、经营成本方面持续造成影响,各行业都遭受了一定的困难。商务部门应充分收集和了解企业的意见需求,做好省市各级惠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和兑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企业带来实惠。同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加快恢复生产经营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