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平安暗访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42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全面加强成品油、商超行业安全监管,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4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田维沛带队以“四不两直”形式开展节前成品油经营企业和大型商超综合体平安暗访专项检查。

暗访组先后到中国石化温岭第一加油站、中国能源温岭九龙加油站、中国石油路桥肖王加油站、温岭华润万家超市、温岭银泰百货和路桥中盛购物广场开展暗访检查。

在各成品油经营企业,暗访组重点对散装汽油购买登记、视频监控情况、反恐应急预案及演练等相关反恐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商超综合体点位,暗访组成员重点查看了监控室运行、消防值班人员持证在岗、配备便携防暴器材、落实巡更制度等相关平安、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田维沛调研员在现场检查时要求各企业主体务必提高“大平安”意识,切实强化消防、疫情防控的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反恐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应急措施,排除各类消防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平安的“五一”假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