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反恐)和防疫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03 13:58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2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反恐)和防疫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石化椒江黄礁加油站、中石油椒江章安加油站、中石油临海大洋(北)加油站、中石化临海后山加油站、中石化临海青岭加油站。重点对企业“测温+戴口罩+二码联查”、人员防护、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经营场地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等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了设施设备、消防器材、防爆反恐器材状况。检查组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被检查企业整体安全生产、防疫工作都较到位,未发现严重隐患。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站点存在的员工电瓶车未按规定停放、液位仪异常报警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予以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