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参加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动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4 10:1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5月13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动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全省三级联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主会场现场直播,省市县三级商务部门和工商联广泛发动企业线上收看,市商务局局长杨正敏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韩杰厅长作会议致辞。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惠企政策出台情况;省交通厅、省税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外汇管理局)、浙江银保监局、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出口信保浙江分公司,省海港集团、省商务厅等业务负责人讲解了“稳外贸 拓市场”具体惠企政策;省商务厅及相关省级部门与企业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企业家的问题,解答外贸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

此次“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以线上“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企业家们宣传了我省外贸领域最新助企纾困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帮助浙江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和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助推再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