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台州市促进服务业 纾困帮扶政策50条》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4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现就《台州市服务业纾困帮扶政策50条》制定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国家和省先后出台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措施后,我市快速响应,结合服务业各行业领域现状特点,研究起草了《台州市服务业纾困帮扶政策50条》。该政策是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任务叠加下,面向服务业领域出台的具体政策措施,与年初出台的“台州惠企30条”和同日印发的《金融推动高质量发展支持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18条》形成系列政策“组合拳”,对稳企业、稳就业、稳经济,稳定市场预期和提振企业家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二、主要内容

《台州市促进服务业纾困帮扶政策50条》主要针对当前我市服务业普遍面临的经营成本上升、人工租金上涨、消费市场萎缩、防疫开支增加、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提出3方面共50条纾困帮扶政策,其中普惠性纾困帮扶政策23条,分行业领域纾困帮扶政策22条,助企纾困服务保障措施5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