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骆骏骞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17 来源: 仙居县商务局 点击:

小小“菜篮子”,事关大民生。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工作,稳定市场预期,近日,仙居县政府副县长骆骏骞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县府办副主任余政伟、县商务局局长王军方、县市监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骆骏骞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永辉、天盛超市等2家大型保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经营、供应储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价格等情况。目前两家超市米面、粮油、肉蛋、果蔬等物资供应充足,商品种类丰富,价格基本平稳,市场秩序稳定。

骆骏骞副县长指出,生活必需品供应是事关人民生活和社会稳定的大事,也是保供企业的重要职责。春节临近,商务、市监等部门和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他强调,要保证畅通货源供应保障渠道,组织做好粮油、肉蛋、蔬菜等农副产品的储备、保供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品质优良,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