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临海、仙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4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市“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工作部署,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贤校带队赴临海、仙居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仙居县商务局党组书记赵旭航、临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吴祝君等参加调研。

在临海,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协海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海外销售、海外制造、融资租赁、航运供应链管理情况以及遇到的相关困难。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调研组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并针对浙江协海提出的希望在境外投资备案方面获取一定的帮助等诉求现场予以回应交办。

在仙居,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跨国并购、境外工程承包中遇到的问题。叶贤校指出,创新对外投资合作模式,能有效推动中国与所在国经济开放包容发展,今后,企业要更加关注“三个拓宽”,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及RCEP国家合作,让企业“走出去”更稳更实更远。一是要拓宽境外合作领域;二是要拓宽境外投资方式;三是要拓宽境外工程承包途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