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赴路桥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4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1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带队赴路桥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路桥区商务局党委委员、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蒋剑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中石化路桥商源加油站、方林二手车市场以及路桥中盛城市广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

走访调研中,贺文清指出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商务部门将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并强调内贸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安全,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商业综合体要切实抓住节庆消费旺季,开展好春节促消费活动,二手车专业市场要提前谋划,做好“经纪转经销”工作,加快市场主体备案,提高“经纪转经销”备案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