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台州湾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根据省、市“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工作部署,为着力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基层“牵肠挂肚”的普遍性、深层次、老大难等问题,1月16日,台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海丽带队赴台州湾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浙江璐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供应链构成,结合第133届广交会的展位申请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今年的发展预期、出境参展成效、订单情况以及今年参展计划安排等。璐琪科技主要生产电动摩托车,产品出口欧洲的德国、芬兰等地为主,定位较高,两轮车零售价达到3000到1万多欧元,2023年公司出口预计将增长40%以上,且全部以企业自有品牌LUQI出口。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邵海丽仔细听取了企业对商务等相关部门助企服务工作的建议,并指出,拓市场抢订单是实现外贸出口“开门红”的重中之重,也是市六届二次党代会提出“三个十”工作主抓手中“高水平开放行动”的核心任务。很高兴听到企业有下一步明晰的发展规划,希望企业抓住新能源摩托车发展的机遇,发展好企业主体,并在下一步全球拓市进程中能把握好今年赴境外参展拓市的新机遇,布局好境外营销网络,精准双向对接全球客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