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月17日下午,中共台州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建民、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杨宇峰到会指导。

杨正敏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粮食领域专项巡察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商务局党组,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方面作了班子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前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一一认领整改责任,并紧扣主题、自我剖析,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正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强化班子建设、强化争先意识、强化廉政建设、强化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深化整改,促进商务粮食事业健康发展,在以“三高三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台州实践中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