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15:5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1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局离退休党员干部赴磐安、仙居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磐安,老干部们“循足迹、悟思想”,走进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过的乌石村,感受“千万工程”20年来给乌石村带来的深刻变化;在仙居,大家“忆初心、强党性”,实地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并与老干部们进行座谈交流,勉励大家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全市商务粮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通过整合调整后的市商务局老干部第一、第二支部还分别完成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