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跨境电商千亿采购团走进台州产业带
发布时间: 2023-11-10 15:5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1月9日,首批跨境电商千亿采购团抵达台州,参加以“品选台州 扬帆出海”为主题的2023台州市跨境电商选品大会暨“云上台州”产业带对接会。

首批跨境电商千亿采购团来到台州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进中非经贸港,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业务模式与“云上台州”平台运营情况,其运营模式获得了采购团的连连肯定。

随后,在中非经贸港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采购团走访调研了台州智能卫浴、机电、汽摩配等产业带工厂。在工厂负责人的介绍下,采购团了解了企业现有规模、历史沿革、材料技术、现有业务等情况。

以制造业为主的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一直是台州最大的优势和最亮的特色。拥有21个规模百亿元的块状特色经济中,上市公司多达72家。这次走进台州产业带行动,让跨境电商千亿采购团对台州制造的强大有了新的认识与期许,更对未来台州跨境电商的跨越式发展充满了信心,表达了将会进一步加大与台州产业带的合作,助力台州优势产品走向世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