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09:08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根据市商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局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赴大陈岛垦荒精神展陈馆、星星集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大陈岛垦荒精神展陈馆,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不时驻足交流,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赋予大陈岛非比寻常的政治意义和交付于台州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的历史使命。大家认为,大陈岛垦荒精神发轫于“建设伟大祖国的大陈岛”的号召,传承于改革开放的实践,闪光于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将是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精神力量。

走进星星集团,大家看展厅、进车间,参观了解星星集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史洪流,由创业初期的手工作坊成长为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的发展历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考察星星集团走过的足迹。大家认为,几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支持始终如一,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始终如一。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全体商务党员干部,都应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台州“再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辉煌”的政治嘱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