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2023台州市跨境电商选品大会暨“云上台州”产业带对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1-13 09:13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11月10日,由台州市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主办、台州湾新区经科局、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台州市跨境电商选品大会暨“云上台州”产业带对接会在台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圆满落幕。吸引了近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卖家,采购团来到台州与200余家本地优质工厂代表、跨境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电子商务首席专家、浙江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赵建华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会上,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杰表示跨境电商在稳外贸中发挥了扛鼎之力,夯实了台州市“依海而兴,向海图强”的根基。同时他指出,未来台州将持续深化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建设,加快优势产业集群贸易数字化转型,帮助台州企业更好布局在丝路国家的本土化运营,扩大“台州制造”影响力,实现“双品出海”,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大会正式启动台州首届新电商50人论坛成立仪式,并发布台州市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

据悉台州新电商50人论坛汇聚了台州电商行业精英,都是台州在跨境电商、国内电商、农村电商等领域的佼佼者。旨在为新电商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启示,带动引领台州企业在电商上进一步释放强大的品牌创造力和消费引领力。

随后,在台州众多卖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期待下,跨境电商平台与台州产业带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会上嘉宾分享、卖家与企业的介绍,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本次活动,跨境电商千亿采购团直击产业源头走进台州产业带,前往台州智能卫浴、机电、汽摩配等产业带工厂走访调研。

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置多个环节,包括现场展示、现场抖音带货等环节,为与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台州市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展示了台州跨境电商行业的巨大潜力和无限机遇,台州市将持续为产业带赋能,积极推动台州品牌出海,不断实现产业升级和国际市场的拓展,助推台州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深圳跨境电商协会、杭州跨境电商协会、宁波市跨境电商协会、义乌跨境电商协会、萧山跨境电商协会、杭州跨境百人会、柯桥跨境电商公服中心、台州新电商50人论坛、SHEIN希音、亚马逊、连连科技、Yandex、大健云仓、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等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