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台州又一产业带与SHEIN平台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 2023-11-13 09:21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了增进本地产业带优质货源企业对跨境电商业务及海外消费喜好的认识与了解,11月10日,台州商务局组织举办“品选台州 扬帆出海”为主题的2023台州市跨境电商选品大会暨“云上台州”产业带对接会,邀请到SHEIN平台分享多年产业带开发的经验。

据悉SHEIN平台是一家跨境快时尚公司,于2008年创立,主要依靠女装崛起,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其特点是快时尚为主导,拥有广泛的产品选择、立体化的购物体验以及社交化互动。今年以来SHEIN平台形成“自营品牌+平台模式”双引擎发展,根据不同卖家提供自主运营和代运营两种不同的模式,推出的全类目平台化的开放,给予其他行业的产业带企业绝佳的机会,帮助企业卖家更好拓展出海道路。

近年来,台州的电商和传统产业共同发展,呈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从整体发展来看,台州总体产业带与电商新业态的匹配度尚有待提高,SHEIN平台的快时尚等特点恰好符合台州企业的发展需要。玩具、家纺、女鞋等逐渐成为台州制造业的优势产业,这些产业强大的制造业实力赋予台州跨境电商高速发展的可能性。温岭的女鞋行业以及汇富春天产业园率先与SHEIN平台达成合作,成功地推动了辖区产业带的发展,并为整个产业带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10日对接会后,路桥雪地靴产业带将与SHEIN平台达成新合作。路桥雪地靴产业带作为当地的特色产业,具备较为完整的供应链、产业链,现有100多家雪地靴企业的sku资源丰富,市场前景潜力巨大。此次合作对于路桥雪地靴产业带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机遇。通过与SHEIN平台的合作,路桥雪地靴产业带可以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这也将为其他产业带和企业提供借鉴和启示,推动台州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

未来,台州市商务局将继续积极推动本地产业带与跨境电商平台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台州跨境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