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老字号特色商品亮相台州!
发布时间: 2023-12-13 09:29 来源: 新府城 点击:

12月12日,星星广场举办了一场2023年“老字号中华行”进街区浙江巡回展(台州)系列活动。该活动由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与台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时间将持续一周。

届时,广场上将搭建国潮展台,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台州本土的老字号企业将带来最具特色的产品进行展销推介。现场还将展示传统手工艺表演、品牌故事讲解等活动,带市民领略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感受丰富多彩的“老字号开年秀”。

有哪些老字号品牌参展?技艺独特的朱府铜艺、老牌美食品牌山外山、茶叶品牌汪益茂、山核桃领军品牌姚生记、中药品牌大晟药业、温州月饼品牌吴玉源等全省各地老字号,以及来自台州的宏记、食补堂、天台乌药、舜浦帽业、松门白鲞等本土知名老字号、土特产、农产品都将陆续亮相,涵盖食品、国药、工艺品等多个领域。

本次巡回展首站在椒江举行,之后还将在黄岩、路桥以及临海、玉环等地陆续举办,倾力打造集文化传承、品牌展示、旅游体验等多元融合的文化盛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