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散装水泥
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召开今冬明春全市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15 10:0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工作总结,确定2024年工作思路,12月14日上午,台州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在椒江召开今冬明春全市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务虚会议。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杰出席会议,市局商贸发展处,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散装水泥行业管理机构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杰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散装水泥管理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教育党课宣讲,结合散装水泥业务工作,从四个层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讲话的重要意义。

会议传达了全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散装水泥工作情况介绍,并对明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

在充分听取各地意见和全面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市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就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一是持续把好产品质量关,强化砂浆企业试验室管理,筑牢质量防线;二是持续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专用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和业务技能的培训;三是持续推进行业清洁生产迭代升级改造,加大对违规搅拌站的整治力度;四是继续做好预拌混凝土下乡和城市砂浆家装推广工作,提高预拌混凝土和砂浆使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