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省商务厅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5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3月6日-8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一行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温岭市副市长徐明,玉环市副市长方安平等分别参加有关走访调研活动。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一行先后听取了玉环市、温岭市商务工作汇报。他表示台州市、玉环市、温岭市高度重视商贸流通工作,商贸经济基础较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下一步,要继续把激活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通过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旺”;积极推进县域商业体系、智慧商圈和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等建设,着力构建城乡现代流通体系,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深入一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一行还先后深入网营物流玉环邮政物流中心、玉环万达广场、玉环湖滨社区、台州三和超市有限公司、温岭银泰和温岭锦园社区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