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贸易
市商务局召开“台州云展会”采购商平台拓展贯通商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0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3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牵头召开“台州云展会”采购商平台拓展贯通商讨会。

会上,市商务局服贸处负责人介绍了台州“云展会”平台运行情况以及提升构思计划。台州“云展会”平台自2020年10月启用以来,累计入驻企业1300余家,采购商数据201.6万,成功打造了一个永不落幕的“台交会”,并于2021年入选省数字贸易场景应用先行示范点。2023年,为贯彻落实台州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平台计划进一步拓展采购商渠道,打造贸易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助推台州外贸企业运用大数据工具精准开发目标客户拓市场增订单。

台州“云展会”平台技术服务方向与会各单位详细解析了贯通计划并实操演示;环球慧思等意向参与贯通计划的单位就自身平台优势进行了介绍,台州市进出口企业协会从企业需求角度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各方就下一步与台州“云展会”平台的贯通计划开展了充分讨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