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调节
市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大型商超(综合体)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35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面提升我市大型商超(综合体)文明形象,3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大型商超(综合体)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田维沛参加会议并就全市商贸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市区大型商超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部署了今年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型商超(综合体)环境提升行动相关工作。田维沛对今年的创建工作提了三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三是加强组织,健全机制,确保文明创建目标圆满实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