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赴临海开展RCEP投资合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2 10:31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赴临海开展RCEP投资合作专题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贤校及外经处、办公室、临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杨正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恒源洁具、伟星新材、伟星实业等企业,参观企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企业在RCEP等国家投资意愿、投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相关诉求建议。杨正敏指出,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复杂多变,企业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新形势,抢抓发展新机遇,重视跨国经营实践,从更多维度培育发展新动能。并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模式,在RCEP相关国家拓展商机,开拓多元化市场。杨正敏表示,商务部门将会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提升竞争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