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全县“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暨电商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3 09:39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12日上午,全县“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暨电商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骆骏骞出席会议。

人民政府副县长骆骏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地瓜经济”有三个关键词:“开放”“跳出”“反哺”。要聚焦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让地瓜经济的根脉更深。要用好县内和县外两种资源,让地瓜经济的藤蔓更壮。要统筹“仙居经济”和“仙居人经济”两种经济,让地瓜经济的枝叶更茂。要强化营商环境和交通物流两大支撑,让地瓜经济的果实更硕。并就高效运转“地瓜经济”专班提出了要求:“地瓜经济”工作专班每位成员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昂扬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弘扬勇攀登、争一流的精神,保持奋力拼、迎难上的劲头,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一是责任要再加压。二是监督要再加力。三是考核要再加实。四是氛围要再加浓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赵旭航解读“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方案和2023年度仙居县电商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县商务局局长王军方主持会议。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中心、下各镇依次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