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吉林通化大米及名特优产品台州推介活动在临海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14:53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4月22日上午,吉林通化大米及名特优产品台州推介活动在临海启动,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万永东、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卞峰、吉林通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陈旭出席,台州市、通化市各级粮食部门有关人员、粮食企业代表等参加。

陈旭在致辞中指出,台州市经济发达、市场繁荣,对绿色生态、健康安全的粮食产品需求层级高、数量大,有很强的消费引领和带动作用。自2017年台州、通化成为对口合作城市以来,按照“大米销在台州、原粮储在通化”的协作思路,通化销往台州优质大米8000余吨,异地储备粮食累计达到3万吨,有力推动通化大米品牌建设从“量的发展”向“质的飞跃”转变。

卞峰在致辞中指出,在党中央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和乡村战略的大背景下,台州与通化山海相望、心手相连,早已结下了深厚的不解之缘。乘着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的东风,越来越多的通化优质大米进入台州百姓的餐桌,也越来越多的台州企业走进通化,搭建了稳固的产销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通化大米宣传片,参展企业代表进行大米品质特征讲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