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腾讯与台州携手打造“台州好物”城市IP消费品牌
发布时间: 2023-05-10 10:48 来源: 望潮 点击:

5月9日上午,浙江省数字消费创新引领工作启动仪式暨2023“数字新商 品牌消费新世代”主题活动在路桥举行,会上发布了“台州好物”城市IP消费品牌。

今年全省“新春第一会”上,省委提出的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明确了开展数字消费创新引领等八项攻坚行动,通过提升数字内容供给能力、丰富数字消费场景与载体、深化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等三大主要任务,统筹线上和线下、城市和农村,加快推进现代消费体系,提振消费意愿,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布的“台州好物”就是数字技术与消费升级融合,用数字生活新服务引领城市消费增长的创新平台。

据悉,“台州好物”平台由台州市政府与腾讯集团共同打造,是基于微信平台,依托台州制造型企业、台州相关产业的企业,打造集合台州特色好产品的小程序购物平台,分为台州造、台州品、台州味、台州游四大板块。

此外,会上,路桥区人民政府与腾讯签订“台州好物”城市IP框架合作协议;台州市商务局与腾讯签订“数字消费”框架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持续推进数字消费创新发展,通过打造数字消费场景、提升数字消费服务质量、推进数字消费平台建设等方式,不断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消费场景升级和消费结构优化,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消费高水平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