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首批“台州老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1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加快推动我老字号创新发展,培育壮大老字号队伍,提升老字号商业、文化价值,根据《“台州老字号认定及管理办法》台商务发〔202230)和台州市商务局关于启动首批“台州老字号”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组织申报、有关机构和专家认真审核,并经社会公示,市商务局决定认定“浙江宏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宏记)”等30家企业为首批“台州老字号”(详见附件)。

获得台州老字号”称号的企业要珍惜荣誉,持续传承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的发展,充分发挥老字号在建设自主品牌、全面促进消费、坚定文化自信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商务主管部门要把首批“台州老字号”的认定情况向当地人民政府报告,联合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和落实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本区域“台州老字号”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品牌培育,深度挖掘文化资源,激励企业珍惜荣誉,推动老字号企业在传承创新中创造更多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进一步擦亮老字号牌匾。

 

附件:首批“台州老字号”名单

 

 

                台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8日

附件:首批“台州老字号”认定名单(30家).pdf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