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带队来台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0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5月24日至25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带队来台开展调研工作,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承,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椒江区、路桥区分管领导和商务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台州新府城传媒公司、“中华美食一条街”、顺记·浦江荟、葭沚老街、耀达路步行街、浙江同康酒业有限公司、新荣记学院以及路桥十里长街等地。

 在调研过程中,朱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付省心”平台推广应用、“台州菜”美食产业发展、高品质步行街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付省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主动作为,突破区域性发展,走出台州,提升“付省心”品牌影响力;要做大做强台州餐饮龙头企业,做好餐饮人才培育和美食街区建设工作,不断打响“台州菜”品牌;要加快推进高品质步行街建设,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品质,促进居民消费升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