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贸易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国际货代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2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了加强台州市国际货代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推进台州市国际物流供应链发展,5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重点国际货代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海丽,四级调研员王秩亮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局服贸处解读了即将出台的国际货代企业政策条款。相关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属地国际货代企业情况。各重点国际货代企业交流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当前形势及政策展开热烈讨论。

邵海丽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我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构建现代交通物流体系的重要性,对国际货代企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地要加快国际货代备案工作,争取应统尽统。二是要全方面打造物流生态供应链稳外贸促发展。三是国际货代重点样本企业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创新物流解决方案,加强合作,提高营收。四是全市国际货代企业要协同招引,争取更多一级货代企业落户台州,助推我市物流供应链队伍建设。

会上同时传达了最新审计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