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6-07 11:37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监管,6月5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赴椒江开展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国石化台州分公司、中国石油台州分公司及椒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台中加油站和中石油栅桥加油站,重点对加油站的消防设施配备、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现场,杨正敏仔细翻看了相关记录台账和监控视频,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和设备使用的情况。

杨正敏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工作,各成品油经营主体务必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巡检,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应全面落实加油站(点)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行业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体检”,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