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平安筑基 护航亚运丨玉环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违规搅拌站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12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今年以来,陆续有企业、群众反映重点工程配套临时搅拌站非法对外销售预拌混凝土现象,不仅扰乱正常商品混凝土市场,且存在安全生产和建筑质量安全隐患。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玉环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联系对接住建、环保等职能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取证、向业主单位发函核查等方式,全面调查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临时性搅拌站面上情况,确认共有4家重点工程临时搅拌站存在违规对外销售预拌混凝土现象,另有1家临时搅拌站工程施工已结束但未及时拆除。

4月上旬,市商务局牵头联合住建、环保、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交通、开发区和相关乡镇(街道),对该5家违规搅拌站下达关停拆除整治通知,并动态跟踪落实情况。截至5月20日止,5家搅拌站均已关停并拆除关键生产设施。

本次重点工程项目临时性搅拌站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商品混凝土市场健康发展,同时对消除该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保障建筑质量安全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平安护航亚运贡献了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