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台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22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元旦佳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12月28日,台州市商务局组织商贸发展处和行业专家赴温岭市、玉环市对商贸流通仓储物流、加油站(点)、再生资源回收等商贸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台账、重点区域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台州市三和连锁超市物流中心、温岭市红冠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浙石油温岭东部新区南加油站、玉环中亚加油站等6家单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消防设施配置、设备安全管理、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消除,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守牢守好安全底线。

针对岁末年初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