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弘扬“四无粮仓”精神 端牢台州百姓“饭碗”——市局领导赴下属企业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20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12月22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峰以“弘扬‘四无粮仓’精神 端牢台州百姓‘饭碗’”为主题,紧扣台州粮食物资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思感悟,为市储备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局安监处、粮调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卞峰以“无害虫、无变质、无鼠雀、无事故”的“四无粮仓”历史演进及“创业、创新、节俭、奉献”的“四无粮仓”精神为主线,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四无粮仓”蕴含的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和科学工作方法,不断深化运用“四无”制度,大力传承弘扬“四无粮仓”优良传统,牢牢守住管好台州百姓“米袋子”安全。

卞峰强调:一要大力弘扬“四无粮仓”的创业精神,不断夯实储备基础。要以“优质粮食工程”和“五优联动”为抓手,做好“生产”与“供求”两篇文章;二要大力弘扬“四无粮仓”的创新精神,不断优化储备管理。聚焦购、储、销环节,紧盯人、财、物重点,做好“破”与“立”两篇文章;三要大力弘扬“四无粮仓”的节俭精神,不断延伸储备内涵。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广应用绿色储粮新技术,做好“节粮”与“减损”两篇文章;四要大力弘扬“四无粮仓”的奉献精神,不断锤炼储备队伍。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廉洁”与“奉献”两篇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