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22 10:09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1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建民、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杨宇峰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正敏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典型案例,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前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一一认领整改责任,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和典型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情况,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正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深化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上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补齐制度短板,堵塞工作漏洞,推动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为台州聚力“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支撑、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