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管理
市局组织开展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1 15:15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防汛防台抗旱工作部署,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有效应对汛期挑战,3月7日-8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淼带领安监处、粮调处有关人员赴天台、三门两地开展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检查。

冯淼一行先后检查了天台县白鹤分仓物资储备库、天台县中心粮库、天台县粮油物资应急储备中心在建工程和三门县黄金坦粮食储备库、三门县健跳物资储备库,并查看了浙江稻可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门拟建项目的粮食专用码头。

在分别听取两地的工作思路和亮点特色工作介绍后,冯淼指出,天台县粮食工作有激情、有思路、有举措,将粮食工作以清单式、网格化的形式布置到每天、每周、每月,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非常强,希望天台县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多出亮点、创特色。冯淼认为,三门县粮食系统勇担当、敢作为、善谋划、抓落实,特别是2024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计划实在,他要求三门局以稻可稻项目签约为契机,时刻紧盯项目落地及进展,为培育壮大全市粮食产业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冯淼强调,物资保障是抢险救灾的“压舱石”,要未雨绸缪,时刻紧绷防汛备汛之弦,时刻牢记有备无患的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做好粮油物资的储备管理,确保应急物资储得足、调得出、用得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