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区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2021—2035年)批后公布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41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台州市区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的规划范围为市区陆域范围,包括椒江区、路桥区、黄岩区、台州湾新区。本规划所指的商业网点是指从事商品流通,为生产和生活服务的商业经营场所,具体包括商业中心、商业街、社区商业、商品交易市场(基地)、商贸流通基地等。

规划期限:2021—2035年。

规划主要内容:规划涉及商业中心(包括都市级商业中心、市级商业中心、区级商业中心、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商业街、专业市场、商贸物流基地、城郊商业的布局,以及各级商业中心、商业街的业态引导。

规划目标:建设台州市区的一体化、现代化、品质化、特色化的高效商业网络格局,将台州建设成浙东南商贸流通中心。统筹台州商业发展实际情况和未来需求,在市场机制作用下,加强对商业设施的引导和规范,提升完善商业功能,促进商业模式和业态创新,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引导城市商业网点建设和投资,改善城市商业服务环境,建立和完善总量适度、布局协调、层次分明、结构合理的现代商业网点体系。 

公布地点:台州市商务局网站、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联系地址:台州市商务局商贸发展处411办公室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882630

联系人:女士

 

附件:台州市区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2021—2035年)文本·图集


台州市商务局

2024年3月18日

台州市区商业网点布局专项规划(2021—2035年)文本·图集.pdf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