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法润外贸 益企化险”玉环市召2024年外贸风险应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13 来源: 玉环市商务局 点击:

为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帮助企业了解外贸出口形势、涉外法律风险等信息,助力企业拓市场增订单,推动全市外贸出口健康稳定发展,2024年3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司法局举办“法润外贸 益企化险”玉环市外贸风险应对培训会,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发展办及150余家外贸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台州中信保分析了当前外贸形势,提出风险管控建议,并对如何用好信用保险政策进行主题分享。

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就涉外贸易法律风险防范和海上运输部分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外贸企业的业务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了解到了当前外贸形势,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实际操作的指导,未来将努力提高企业在面对外贸风险时的防范能力,更好地开展和拓展外贸业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