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合作
市商务局赴台州湾经开区调研并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08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支持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赴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工作交流会。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平一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业务处室(部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头门港区、金台铁路头门港站货站(物流仓储中心)和台州综合保税区,考察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经开区发挥“三港联动”效应大力发展通道经济的有关做法和近期谋划。

在随后进行的工作交流会上,市商务局调研组一行同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围绕产业平台建设、“一号开放工程”年度谋划和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谢平一对市商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市商务局在综保区发展、浙新冷链班列建设等方面同经开区进一步深化交流并给予更多支持。

杨正敏表示,台州湾经开区是台州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和开放提升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在推动“一号开放工程”落地落实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经开区进一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加快发展“保税+”等新业态,培育新型消费场景,合力打造综保区、浙新班列、“两地双园”等标志性成果,推动经开区成为全市“一号开放工程”的核心枢纽和产业平台的发展标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