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商务领域环保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54 来源: 市商务局 点击:

根据《台州市商务局关于做好商务领域环保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9日-3月20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杰带队赴临海、椒江和玉环开展商务领域环保整治工作督查。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察组随机抽查了每地1-2家预拌混凝土企业和1-2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详细查看了预拌混凝土企业厂区内污水收集回用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和废渣堆放场地,翻阅了废渣处理台账,询问企业负责人废渣处理流程。对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回收分拣现场设备配置、厂容厂貌、固废分区堆放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各地关于本次商务领域环保整治工作的汇报。董杰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环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环保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主动对接当地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部门,建立商务领域环保整治的联合监管机制,做细做实问题点位的排查、核实、处置,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并严格按照时限予以整改,逐一销号,确保整治工作落实有效、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